|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济南霖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食品膨化机械设备, 玉米膨化机, 锅巴设备, 妙脆角黄金角机器, 鸡味块机器设备, 狗...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宠物洁齿棒设备济南霖奥
宠物洁齿棒设备济南霖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6宠物洁齿棒设备济南霖奥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7 11:47
  询价
详细信息

“宠物洁齿棒设备济南霖奥”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9001
类型: 宠物休闲食品 适用: 成年宠物
物种: 型号: RNPHJ
规格: 100 商标: 霖奥机械
包装: 纸箱 产量: 100

“宠物洁齿棒设备济南霖奥”详细介绍

狗咬胶是常见的一种狗食品,有很多不同的形状,如骨头、皮球、圆圈、木棒、鞋子和颗粒等。这是一种供宠物狗食用的一种高蛋白肉食营养佳品。而且狗咬胶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帮助 狗狗清洁口腔卫生,同时可以锻炼牙齿和狗狗的咬合能力。
狗咬胶是为狗犬专门设计清洁口腔的咀嚼物。经常咀嚼并定期刷牙可以减慢齿菌斑和牙垢的形成。喂狗咬胶比只刷牙效果更好,能减少牙龈炎及其它污垢的形成。食用是稳固牙齿、清洁口腔的过程。 在小狗长牙阶段牙床很痒,既减轻痛苦,又狗咬胶保护家中的物品不被损坏。
霖奥公司的成套宠物咬胶设备,分为三种不同种类:单螺杆挤出机宠物咬胶设备生产线,皮压骨设备生产线和喷射浇铸洁齿棒设备生产线
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和面向市场的不同,我们霖奥公司专心研究出一整套设备工艺,从原材料匹配,到设备工艺,以及模具的研发定制和根据产品重量确定机型等所有设备相关的问题我们公司均为客户提供详细的指导意见和参数技术服务。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